本公司 Passions “百顺氏” 创于一九九一年,是格式名牌精品表的专卖店。在本店,我们有新品,二手和古董钟表而且也有手表的配件如皮带,手链,盒子,维修工具,杂志,书。一切有关钟表的物品,应有尽有。提供给爱表的发烧友一个小天堂。

我们有收购,对换以及寄卖的服务。如果您有些失宠的收藏或在寻找某个稀有款式的表,请随时找我们洽谈。

我们是东南亚的唯一家也是第一家跨国公司的精品二手表店。我们二零零八年在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就开设了一家分店。

您在观赏的这个网站创于一九九八年,至今的名声已篇步全世界各角落。我们的客户来之六十多个国家和好几百个城市。从南非,到新西兰,巴西到北美,冰岛,格陵兰岛,欧洲,中东和多数的亚洲国家都有客人到本店或经过互联网向我们订购手表。

我们的价格都是以新加坡币计算。如果您是付现金的话,将享有个3%的回扣。

本公司的员工都精通几种语文。比如英语,华语,马来语,印度尼西亚语,塔米尔文,广东话,福建话,潮州话都没问题。如果有什么问题,请致电或发个邮件都可以。

谢谢。